•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督导委员会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7-10-27】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山西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崔清亮带领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来我校调研本科教学督导及审核评估工作。

教务处处长梅亚明对学校历史概况、发展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近期目标及未来规划作了详细讲解。双方围绕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机构建设及运行情况、审核评估具体分工实施准备工作以及实践教学检查的评价方案、操作细则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崔清亮对我校的督导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为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校督导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