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环资学院研讨申报教育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发布日期: 2017-10-3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0月23日下午,环资学院召开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指导会,研讨申报教育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备处、北京欧贝尔软件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参加会议。

设备处相关负责人从实验教学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关系出发,阐述了虚拟仿真实验相关概念,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内涵、来源、类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指出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要坚持“虚实结合、相互补充、能实不虚”的原则,并结合环资学院本科实验教学的构建进行了分析讨论。同时还对教育部相关申报文件进行了解读,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范围、要求、注意事项等,并对项目申报作了针对性指导。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验项目的建设情况及建设中的相关疑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出,学校对2017年教育部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参与老师充分调动积极性,认真准备,按时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并以项目申报为契机,促进信息化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实现实验教学资源的有效整合与共享,不断推动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环资学院 唐伟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