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十期“研途有约”——英语科技论文写作技巧讲座举办
【发布日期: 2017-10-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吕羽晨 郑婷煜(学生实习)】 【点击量: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文化氛围,提升研究生英语科技论文写作水平,10月24日,第十期“研途有约”——英语科技论文写作技巧讲座举行。美国阿肯色大学农业部所属农村地区可持续发展中心主任朱军教授受邀主讲,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朱军通过丰富的案例,指出了英语科技论文中常出现的语法和逻辑错误,并详细讲解了如何提高英语科技论文的写作水平。研究生不仅要有活跃的学术思想,更要有广阔的国际视野,他鼓励研究生紧盯国际前沿,积极撰写英语科技论文,踊跃向国外知名期刊投稿。

本次“研途有约”根据研究生需求,提供了实用性较强的英文写作指导,对提高研究生的英语科技论文写作能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研工部 曹一凡/文 江小雨/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