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老师应邀参加世界休闲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 2017-10-25】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0月20日-21日,世界休闲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下简称“国博中心”)召开。来自美国、西班牙、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世界休闲组织理事,国内顶尖休闲类专家、各城市代表等参加会议。我校园林学院李健、陈美爱等老师应邀参加并作主题发言。

专家们结合国内外休闲理论最新研究成果,围绕休闲与美丽生活的话题展开研讨,发布了世界休闲理论的研究成果,倡导积极文明的休闲理念。园林学院李健、陈美爱老师围绕“休闲与幸福环境”分别作了《浙江景宁森林特色小镇的规划研究》《杭州市空巢老人休闲状况研究》的学术报告,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李健与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RogerColes)进行了深入交流,大会还发布了陈美爱老师参与的“休闲与城市发展的杭州样板”课题成果;颁发了世界休闲创新奖等奖项。

本届论坛由世界休闲组织、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主办,杭州市世界休闲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浙江大学亚大休闲教育研究中心承办。

(园林学院 闪媛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