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科院组织党员参观生态牧场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 2017-10-2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0月19日,动科院兽医学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安吉余村、安吉县吉成牧业有限公司开展“践行“两山”思想,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们走进余村文化礼堂,观看了习总书记“两山”理论提出的纪录片,参观了余村生态建设历程展馆和新农村建设。在吉成牧业有限公司,党员们参观考察了该牧场建设情况。牧场空气清新,发酵塘水清澈,植被覆盖率高,很好地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兽医学科党支部书记表示,希望能与吉成牧业开展教学科研合作,为学院本科生提供实践教学和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余村人抓住机遇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和劲头,将“两山”思想融入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为打造“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研产融合”的兽医科技铁军贡献力量。

(动科院 周莹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