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云栖小镇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19】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达内集团,组织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等相关专业同学前往云栖小镇参加第三届云栖大会,实地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与教工党员通过参加多场分会交流活动,积极对接相关企业,谋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拓学院创新的新视野。同学们与业内人士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与交流,深入了解各行业内发展状况和方向,并充分思考在校期间要如何通过有效学习来经营自己,明确发展方向,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使自己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互联网+”时代的魅力,增加了对所学专业和时局的认知,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据悉,本届云栖大会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现已经成为云计算顶级峰会,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各色产品与服务竞相呈现。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开展“学”的过程中,积极对接外部资源,让师生走出校园,在实践中“做”,在“做”中深化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 程颖 任俊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