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专题研讨在线精品课程建设
【发布日期: 2017-10-1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林生院组织森保专业召开专业核心课程群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邀请文化学院在线课程制作团队对视频拍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科负责人指出,要组建《微生物学》、《林木病理学》、《森林昆虫学》等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团队,并明确分工与建设内容。学院相关负责人强调,所有参与在线课程建设的团队要团结协作,加快课程建设进度,力争建设为省级、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与会老师就“在线课程如何设计”“微课拍摄的不同方式”“什么是好的微课”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实地体验了在线视频录播室。大家一致认为,在互联网+改变生活的大形势下,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将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改革传统教学模式势在必行。

(林生院 郭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