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省教改项目预验收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17-10-09】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理学院组织开展省教改项目预验收评审会,分别对我院教师管宇老师主持的2015年立项的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抽样调查》课程案例式教学改革与实践”、张洪涛老师主持的2016年立项的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基于SPOC的农林类院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进行结题验收评审和中期检查。

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督导等组成了专家评审组。各评审专家对两个项目自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研究提出了中肯详实的建议。

通过评审会,专家组对两个项目进行了诊断把脉,为项目的后续研究和顺利通过结题验收提供了重要保障。

(理学院 张洪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