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程学院举行新生专业教育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7-09-28】 【来源: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为逐步提升2017级新生的专业认知水平,工程学院邀请本院优秀校友向新生分享学习经验和工作体会。本次经验分享会分设环境材料与机械类、创意设计类两个专场。

在环境材料与机械类专业分享现场,2009届刘炜等优秀毕业生从自身学习经验、专业特点、学习内容、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在工作中的所思所想,为新生在专业选择上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学弟学妹提前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明确方向,扎实打好专业基础。在创意设计类分享会场,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2017届优秀毕业生杨武洋、费孟琦从设计产业从业群体规模、分布特点、市场产值等方面介绍了本专业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分享了自身创业的成功经验与心得。分享现场气氛热烈,校友们还就专业学习、毕业就业、职业规划等新生们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分享会是我院创新专业教育形式的重要举措,通过优秀校友与新生的零距离对话,发挥了校友的榜样效应和影响力,充实了新生专业教育的内涵。

(工程学院 邱曦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