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教师参加纪念陈俊愉先生百年诞辰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09-27】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鲍沁星】 【编辑:】 【点击量:

9月21日,纪念陈俊愉先生百年诞辰学术报告会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陈俊愉与美丽中国建设”。来自全国各地相关单位、社会企业、媒体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陈晓丽、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刘红等发表讲话。

会议举办了首届陈俊愉园林教育基金颁奖典礼,我校园林学院副教授鲍沁星老师荣获“优秀青年教师奖”。为弘扬并传承陈俊愉先生的治学精神和学术思想,会议还举行了《中国梅花品种图志》(英文版)、《纪念陈俊愉院士百年诞辰文集》和《中国乃世界花园之母》新书发布会和赠书仪式。在发布会上,《中国乃世界花园之母》主译、我校园林学院名誉院长包志毅教授介绍了该书翻译出版历程。赠书仪式上,包志毅教授与《纪念陈俊愉院士百年诞辰集》的主编之一、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园林》杂志社社长、园林学院金荷仙教授向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和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赠书。在学术报告会上,包志毅教授作了题为“植物景观案例研究与规划设计实践”的大会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受到好评。

(园林学院 鲍沁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