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暨阳学院作品入围教育部“当代教师风采”微视频
【发布日期: 2017-09-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今年5-8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面向全国各地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反映各类优秀教师群体和个人形象的当代教师风采微视频。由我校暨阳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蓝芯工作室制作的《姚教授的杠杆人生》被评为入围作品。

《姚教授的杠杆人生》讲述的是暨阳学院工程技术系姚文斌教授用“五个珍惜的态度,怀着五颗心”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故事。视频镜头丰富,主题鲜明,人物形象饱满。此次入围,是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的显著成效,也充分展示了姚教授将理论知识、技能技巧和人文素养融为一体,潜心培养素质优良、技术过硬的应用型创业人才的风采形象。

按照该次征集视频工作组的工作安排,评出的作品自8月下旬已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进行展播,9月1日起,入围作品将变成合集在CETV-3周一至周五晚上20:00黄金时段播出。

媒体链接:

教育部网站:

http://www.moe.gov.cn/jyb_xwfb/xw_fbh/moe_2069/xwfbh_2017n/xwfb_20170901/sfcl_20170901/201709/t20170901_312863.html

欢迎观看《姚教授的杠杆人生》——http://www.centv.cn/p/310522.html

(暨阳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