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测绘专业教师获华东六省一市测绘学会科技论文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7-06-27】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6月21日—23日,由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承办的第十九届华东六省一市测绘学会学术交流会暨2017年海峡两岸测绘技术交流与学术研讨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龚健雅教授、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赵培金以及其他省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出席开幕式。我校测绘工程教师徐文兵参加了会议。

测绘学会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参赛论文300余篇,共评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4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35篇。我校测绘教师徐文兵等撰写的《室内三维激光扫描点云精度的探析》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龚健雅教授作了题为《实时GIS及其在地理国情监测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各省市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分别作了学术交流。

(环资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