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磐安县定向生座谈会在农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6-1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7日下午,磐安县定向生座谈会在农学院召开。磐安县农业局党组成员何利强、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磐安县农业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在我校培养的农学等专业的18名磐安县定向生参加了座谈会。

何利强听取了磐安县定向生关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反馈,并对学校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磐安县的农业情况,要求定向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把在校学习与基层需求紧密结合,争取早日学成,回报家乡和社会。何利强还对定向生学习、工作等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指出,长期以来,学院一直保持定向生宽口径、厚基础的培养模式,努力把定向生培养成为复合型人才。定向生们要珍惜机会珍惜岗位,在学好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之余,积极锻炼自身综合能力;要抓住假期实习实践机会,在基层锻炼表达、沟通、写作等能力,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才干,努力成长为符合家乡农业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人才。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