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调研特色小镇,助力教学研究
【发布日期: 2017-06-07】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教师与社会实践基层的联系,关注城市发展的热点问题,开阔专业研究的视野,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专业相关负责人、公共管理系及城市管理专业教师赴富阳区调研药谷小镇和硅谷小镇,对话企业,深入考察省级特色小镇建设。  

调研团队参观了药谷小镇的一期工程,直观了解了海正药业的整体生产环境及药谷小镇的规划实景,并考察了硅谷小镇“富春硅谷”项目。项目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富阳硅谷”作为产业聚集平台在凝聚智慧型产业和中小企业培育方面的服务理念和具体措施,以及硅谷小镇建设的整体规划布局、发展远景。座谈中,双方就药谷小镇的特色性及规划蓝图、规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与挑战、以及硅谷小镇规划与企业发展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方希望依托药谷小镇建设,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社会实践等领域展开交流合作。调研小组还参观了硅谷小镇建设中的明星企业——雄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体验智慧型科技产品,感受硅谷小镇的科技和智慧特色。

调研团队通过特色小镇调研活动,获得了丰富的实践认知,加强了与企业实践部门的联系,对推动城市管理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法政学院 叶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