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化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5-27】 【来源: 】 【作者:】 【编辑:叶梦菲(学生实习)】 【点击量:

为了推进高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对外影响力,5月21日至22日,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长兴大唐贡茶院,举行浙江农林大学茶文化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国富等嘉宾一同为挂牌仪式揭幕。

长兴县相关负责人对基地落户长兴大唐贡茶院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作为茶圣陆羽的定居处,长兴大唐贡茶院历史悠久,茶文化底蕴深厚。基地落成后,将促进学校和基地培养人才新机制的建立,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文化学院 高鹏程)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