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发挥核心岗位人员力量 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发布日期: 2017-05-05】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5月4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教学科研核心岗位人员会议,对本年度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学院院长周国泉对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作了总结,对大家在教评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十三五”规划2017年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要求各学科(系)尽快行动起来,将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还对硕士点申报、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树全作总结讲话,指出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是学科(系)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将学科(系)建设和支部建设相结合,不断加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各学科(系)一定要充分发挥团队的作用,发挥全体教师的作用,做好动员和部署,将任务分解到每一位教师,调动一切积极力量,推动学院不断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要求各专业抓住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和离校手续办理两个时间节点,加快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同时要把招生工作放在学院生存发展的高度上,落实好中学校长进校园的各项工作,制作高质量的宣传材料,突出宣传学院与专业的实力和亮点。

(理学院 吕卫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