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举办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 2017-04-1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举办题为“关注民生、浅谈两会”学术沙龙。法政学院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代表参加。

活动采取代表发言、老师点评的方式进行。学生代表就“两会”精神学习发表了各自的见解;相关专业老师就论述党的建设问题、“两会”热议话题——如何治理雾霾、城市环境保护管理问题、思想政治教育话语转型问题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法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同学的发言逐一点评,解答了困惑,并对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他指出,学术研究无止境,“学术沙龙”活动不仅仅是学习会议内容和精神,更重要的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希望研究生不断提高自身学术素养,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举办的“开石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成效显著,反响热烈。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关注民生问题的大局意识,提高了理论指导实践的问题意识,拓展了把握时代发展的学术视野。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 王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