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首届“创新杯”电子焊接大赛
【发布日期: 2017-04-0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电子创新协会举行首届“创新杯”电子焊接大赛。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应邀出席大赛。

本次比赛包括报名和现场比赛两个阶段,要求在最短时间内焊好作品(时钟)并保证可以正常使用,比赛吸引了广大学生参与。在电子创新协会成员的组织下,参赛学生有序领取元器件,并根据下发的电路图在电路板上认真焊接,充分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将平时积累的知识在赛场实践。

学生工作负责人指出,近年来,学院在大学生科技创新教育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首次举办“创新杯”电子焊接大赛,希望比赛能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品味,初步形成崇尚学术的校园文化气氛,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大赛,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信息工程学院 孙志忠)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