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迎评在我心,落实在于行——法政学院开展迎评促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30】 【来源:法政学院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倡导全体学生为迎评促建贡献力量,近日,法政学院开展“迎评在我心,落实在于行”系列活动,通过“123”行动,切实抓深、抓细、抓实学风建设工作。

打造一支坚实的党团干部队伍。学院成立一支以党团干部为主体的“迎评促建”学风建设工作小组,通过开展学生干部干事迎评促建工作大会、班委会、寝室长会和学生干部承诺等工作,精心部署,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建立迎评促建信息“零报告”制度,号召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营造党团联动、上下一心的迎评氛围。

抓好二个学习生活主阵地。一是抓好课堂主阵地,通过开展无手机课堂、主题班会、个别谈话、听课督查等方式,加强学生课堂纪律、文明礼仪等监督和检查,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规范日常行为。二是抓好寝室主阵地,持续推进“一周一通报,一月一扫除”制度,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的作用,加强文明寝室检查力度和公寓文化建设,增强学生文明意识,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审核性评估。

开展三类提升素养能力的校园文化活动。一是开展“我为审核评估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提高全院师生感恩爱校的认同感,凝心聚力投入迎评促建工作。二是开展“我为教评出份力”创新创业活动,通过开展挑战杯学科竞赛、辩论赛、法律知识竞赛等,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三是开展“师生互动迎教评”活动,通过开展学术沙龙、经典读书报告会等,营造师生互动、共话评估的良好氛围。

随着我校迎评工作的全面推进,法政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各项举措,实现一二三课堂良性互动,营造优良学风,形成全方位合力育人工作模式,为全面做好迎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法政学院 宋春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