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教学沙龙
【发布日期: 2017-04-10】 【来源: 】 【作者:】 【编辑:梁震(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经管学院举行“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教学沙龙暨出国教师访学交流汇报。执行院长吴伟光、部分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沙龙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学院老师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的基本情况,从学生、教师和教学支持系统三个方面对比分析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的教学状况,基于成功教学模型、填补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鸿沟、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学习金字塔、案例教学法和多元化考核评价方法等分享了“以教为主转变为以学为主”、“从课堂内向课内外结合转变”、“以结果评价为主转变为结果与过程评价相结合”的学习体会。

老师们就各自开展教学改革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打算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吴伟光充分肯定本次沙龙活动,强调人才培养对学校发展的意义,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研究,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