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日期: 2017-03-17】 【来源:网上投稿 】 【作者:黎淑芬】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李颖教授应邀来园林学院作题为《基于互联网的教学资源应用之“翻转课堂”》的讲座,这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

李颖回顾了慕课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国内外的慕课发展现状以及大学教师如何面对互联网带来的海量教学资源、如何改进现有的教学模式和应对新形势的要求。在“软资源”建设的目标下,李颖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个性化教学模式如何以“生”为本,逐级推进,并分享了“翻转课堂”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

李颖渊博的知识和扎实的理论素养为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师们纷纷表示,讲座不仅提供了教学工作方法指导,也提升了大家教学研究的兴趣,获益匪浅。

(园林学院 黎淑芬)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