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零流量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15】 【来源:网上投稿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减少广大学生对手机的依赖,改变“手机不离手”的陋习,使大家都能端正学习态度、“心归课堂”,形成勤奋向上的班风和学风,理学院开展了“零流量课堂”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早已从最初的不配合变成了一种习惯。“不希望自己的大学时光和理想因为手机而被消耗殆尽。大家主观上也还是希望自己能做课堂的主人,而不是成为手机的奴隶。”一位同学说道。

据悉,为推进学风建设,倡导广大学生上课拒绝使用手机,理学院从2015年起就组织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在教学楼内,同学们认真上课,手机统一静音并放置在手机收纳袋里,每个手机根据学生姓名及学号有一个专属“机位”。

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希望同学们都能自觉参与到活动中来,人人行动才能产生学习的内驱动力,形成良好的课堂学习习惯,共同创建优良而浓厚的学风。

(理学院 陈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