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示范引领 抓实抓细——园林学院开展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14】 【来源:网上投稿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园林学院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通报了学院近期学风建设的相关情况,并指出了学风建设努力的方向,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积极参与“三个文明”建设,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学风建设中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近期,学院围绕迎评促建开展了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如教学与学工协同、学生骨干帮扶结对、无手机课堂创建等工作,充分发挥微信等新媒体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园林学院 张孟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