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鼓励创新,引领学风——林生院召开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3-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5日,林生院第三期学生“科技创新”训练项目启动暨第十届“东湖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指导大会举行。校内外学生竞赛指导专家,林生院负责人、团队指导教师、分团委负责人和15支学生创新团队项目成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申请立项的学生向专家和指导老师们汇报了项目研究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进展与已取得的成果等,提交了项目文本材料,并回答了专家的问题。专家们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经历和学生竞赛指导的丰富经验对各团队的研究思路与创新点做了补充和完善,对立项书写作规范做了细致指导。

据悉,为充分调动广大同学主动参与专业研究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林生院以导师制为依托,以大学生学科竞赛和“本研互助”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国家级本科教学示范中心和各大学科、科研平台的育人功能,构建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服务体系,形成学院、学科、中心和全体师生合力育人工作模式,近年来学生参与各类竞赛和创新实践活动达百分之百。

(林生院 黄可盛 庄和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