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教师参加2016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16-12-15】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楼一蕾】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2月9日至11日,园林学院院长包志毅、党委书记王小德带领师生参加了在东北林业大学举办的2016年风景园林教育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多元化与层次发展——中国风景园林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与会人员包括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及企业公司的数百名专家学者代表,会议就风景园林学科多元化教育模式、发展及前景等诸多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会议期间进行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论文奖评选和全国高等学校风景园林(含景观建筑、园林)专业优秀毕业设计评奖。

包志毅受邀作题为《风景园林植物教学的创新途径——以植物主题微信公众平台为例》的报告。他以团队微信公众平台为例,深入浅出探讨了新的植物教学模式的理论和方法,引起了与会学者的强烈反响。我校师生还提交了会议论文。

参会教师还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和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观摩了两院发展建设成果和学生专业教室,并与学院领导骨干教师进行了沟通座谈,商讨学院之间相互交流合作的可行性。

(园林学院 楼一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