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16年外语专业晚会
【发布日期: 2016-12-27】 【来源:外语学院 】 【作者:赵雅婷 诸王洁】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

12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于衣锦报告厅举行“世界听我说”外语专业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学工部、团委、法政学院、博世凯小学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整场晚会表演形式多样、专业特色明显、舞台效果绚丽,集中展示了外院学子的风采和语言才能,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二、三课堂活动的优秀成果展。舞蹈《playing with fire》动感活泼,热情似火;博世凯小学带来的《泰国文化秀》童真可爱,充满朝气;日本歌舞《365日》唯美温婉、曼妙多姿;活泼青春的杯子歌以其轻快的节奏,特殊的表演方式,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而诗朗诵《西风颂》为我们带来了奋起拼搏的希望,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高超的语言表现力与深厚的文学功底。法语小合唱《放牛班的春天》纯净柔美、温暖热忱。日语剧、英语剧、配音秀充分展现学院丰富的文化生活和学生高超的舞台表现力。

“世界听我说”外语专业晚会是外国语学院的语言文化节的特色活动,是外国语学院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和创新平台,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德学兼修•中外会通”进取精神,展示了学院的外语实践教学正朝着专业化、多元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外语学院赵雅婷诸王洁)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