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省教育发展中心陈煜军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16-12-08】 【来源:计划财务处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2月6日下午,省教育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陈煜军一行5人莅临我校,就资产经营、后勤服务、车辆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校计财处、创业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相关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会上,创业处处长朱永法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体制机制、公司架构和运营情况。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在开放式校园情况下我校车辆安全管理举措,着重介绍了车辆安全管理制度以及道闸系统的运行经验。后勤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后勤信息化举措,尤其是依托微信公众平台推行的智慧服务各模块功能与运行现状。随后,双方就关心的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陈煜军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浙江农林大学在资产经营、后勤服务、车辆安全管理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希望能够进行长期的交流,共同提升管理水平。

(计划财务处 陈语)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