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网络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1-09】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适应新形势下创业培训发展要求,更好满足我校网络创业者的培训需求,根据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关于开展网络创业培训试点推广工作的通知》(中就培函〔2016〕9号)和省、市相关文件规定,联合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我校开展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网络创业培训是通过参与式培训、翻转课堂、学习互助小组等多元化培训手段,对创业者进行互联网渠道创业的专业化指导和系统化训练,从而帮助创业者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和创业流程,熟悉网络创业主流平台、模式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提高网络创业能力,并逐步形成满足现阶段创业者需求、与现有创业培训工作机制和技术体系相衔接的网络创业培训模式,丰富创业培训课程体系,不断提升我校创业培训发展水平。

二、培训对象

我校杭州市余杭籍的在校学生(高年级优先)

三、培训时间

培训总课时为56学时,周期为7天左右,上课时间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晚上及双休日白天进行。地点安排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学员。

四、培训收获

学员培训费用由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担,不收取任何费用。学员经考核合格,发给培训证书,可以按学校规定申报创新创业学分。

、培训报名

即日起至11月13日,联系培训负责人,填写报名表,通过相关资料。

联系人:郭老师 0571-89050377,刘老师 13388603200;邮箱:46297988@qq.com

 

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集贤学院创业实训中心      

2017年11月9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