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7-16】 【来源:宣传部 】 【作者:】 【编辑:赵日成】 【点击量: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重大突破,十集大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将于7月17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20点首播,连播10天,每天一集。根据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请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准时收看。

《将改革进行到底》主要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集中反映近年来各主要领域改革主体框架基本确立的过程,深度聚焦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有较强的思想性,又有生动的故事性,深刻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

除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外,央视财经频道、中文国际频道、新闻频道和部分省级卫视次日重播,央视网、“央视新闻”新媒体平台及中央主要媒体所属新闻网站、“两微一端”和主要商业网站上线播出。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看;要提前把收看要求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包括暑期在家在校在外的师生员工、包括在国内外进行研修和深入各地开社会实践的师生,确保将此次收看活动组织好、落实好。 

请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将组织收看情况及时报送宣传部。

 

宣传部    

2017年7月16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