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让最美青春在浙农林大绽放——致全校团员青年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17-05-0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亲爱的青年朋友们:

青春五月,生机盎然。值此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属于青年自己的节日——“五四”青年节,我们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

青年朋友们,1919年5月4日,在中华民族内忧外患的紧要关头,一大批有着高尚爱国情操的有志青年,用热血与生命谱写了一曲“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青春之歌,充分显示了中国青年在推动历史发展与社会进步中的重要作用。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但“五•四”精神始终是引领青年前进的强大力量。98年来,一代又一代的热血青年,高举“五•四”精神旗帜,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建立了不朽功勋!

青年朋友们,当你们踏进农林大校门的那天起,你们的人生便与浙江农林大学结缘。这里,便成了你们洋溢激情与勇气的舞台,织就青春与梦想的殿堂。而你们的精神风貌与价值追求,也与学校的发展和未来息息相关。我们欣慰的看到,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传承与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将个人梦、农林梦、中国梦融为一体,以激扬的青春旋律,携手为浙农林大的明天一路高歌。学校到处洋溢着农林青年爱校荣校、践行学校精神的豪情,到处活跃着农林青年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的身影,到处镌刻着农林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足迹,你们用青春与热血谱写了一篇又一篇动听的乐章,用智慧与勤劳绘就成一幅又一幅瑰丽的画卷。

青年朋友们,今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之志;发奋求学求知,夯实成才之基;勇于创新创造,高扬创业之帆;加强人格修养,引领生态之风。将个人成长融入到学校发展的潮流中,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农林梦想的实践中,为建设国内知名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4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