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辞旧岁喜迎新春佳节 谋发展共话林生未来
【发布日期: 2018-01-24】 【来源:林生院 】 【作者:刘华亮】 【编辑:】 【点击量:

辞旧岁喜迎新春佳节,谋发展共话林生未来。1月23日,林生院在葡萄园老干部活动室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院党委书记孙勤龙代表学院,向全体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永葆健康,不忘初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党建思政等方面,向退休老同志全面回顾了2017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学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希望各位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邀请大家在六十周年校庆和院庆期间,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回顾过去、畅谈当下、展望未来,老同志们既为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又对学院的明天充满信心和期待。针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方面,大家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弘扬学校、学院特别能吃苦、特别能耐劳的“三干”品质,为浙江的林业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寄语年轻一辈能够在教学、科研的道路上戒骄戒躁,沉下心来搞好教学、做好研究和学问,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还登门拜访了“百岁老人”蒋仲庆老师,去医院慰问了刘世芳老师,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林生院 刘华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