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林生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1•5”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1-1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林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

孙勤龙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对三个“一以贯之”、五个“过硬”作了强调和诠释。他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与担当,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迈开步子、走出办公室,到学生中去,到科研及社会服务一线去,了解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会自觉践行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五点要求,克服“四个不容易”,带头发挥“头雁效应”,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