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同伴”共青团建设在全省做典型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 2018-01-0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期,《浙江青年工作信息》(第十七期)以“同青春·聚力量心服务·伴成长浙江农林大学创新实施‘三纵四横五协同六提升’同伴共青团建设”为题目向全省共青团系统专题介绍我校“同伴”共青团建设。

2016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真正使学校共青团发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职责,我校共青团以“问题 效果需求”为导向,有效把握工作规律、贴近青年实际、创新方法载体,探索实施“三纵四横五协同六提升”的同伴共青团建设,以“同伴”姿态走进青年、联系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真正形成“可近可亲可爱,相连相融相促,互动互助互敬,同心同向同行”的团青关系,为全省高校共青团改革提供了浙农林的智慧方案。

《浙江青年工作信息》是由共青团浙江省委主办,是浙江省共青团系统刊登介绍在全省具有引领示范性的典型工作经验,是唯一一所被介绍的高校。“同伴”共青团建设以来,已在全国、全省共青团系统多次做会议典型发言,10所省内外高校来校学习交流。

(校团委 许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