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第十七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六届英才榜评选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1-04】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七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七届英才榜评选大会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温州天富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淳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方陆明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科研学术、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争做德才兼备、勤奋好学、严格自律之人。

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先进奖学金及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得者,与会领导为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十五位英才候选人结合自身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发表了演讲。经过评委组的评审,以及同学们的投票,最终产生张誉葶、李佳捷、袁方星等十位英才榜英才,同时汪禹达为人气英才获得者。

本次活动还通过展示相关专业竞赛成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来,树立远大志向,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能力,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打下基础。

(信息学院 何玉钰 任俊俊/文 林鑫炳/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