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化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1-04】 【来源: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文化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分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亚伟主持。

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基本工作、重点和特色工作等方面总结汇报了学院2017年工作,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代表们认真审议2017年工作报告等,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在社会学一级学位点申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茶文化国际推广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加强实验室建设、完善专任教师工作量核算标准等议题进行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亚伟总结发言,对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在2018年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抓住机遇,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做出更大贡献。

(文化学院 黄溪鸿)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