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党支部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17】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理论中心小组扩大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牢记入党誓词。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主题日活动。

通过学习,教工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想,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在岗位上安心干事、扎实干事、干成实事;要牢记党员使命,发扬红船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来鞭策自己,为国际化的教育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还观看了“10月31日习近平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强调,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的实况转播 。学院主要负责人给本次党日活动做了点评和总结。

(国际学院 夏慧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