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动科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16日,动科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马克思学院高君教授作题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晓婷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高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主要依据、科学内涵和基本内容、主题主线和核心要义、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

本次报告政治性强、学术味浓、观点鲜明、条理清晰、师生们受益匪浅,为学院更好地全面理解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动科院 田传信)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