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部署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15】 【来源: 】 【作者:】 【编辑:池思凡 杨佳灵(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机关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着手开展机关党支部委员调整工作,要求机关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认真落实机关党支部委员调整事宜;二是高度重视做好省教育工委来校检查基层党组织党建情况的迎检工作,机关各党支部要积极做好各自支部党建台账、会议记录及相关工作资料的备查工作;三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重点任务及机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机关各党支部党员活动经费执行情况,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

(机关党委 尹利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