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15】 【来源: 】 【作者:】 【编辑:池思凡 杨佳灵(学生实习)】 【点击量:

11月13日,园林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德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小德结合高校教育工作全面详细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他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学院实际,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一要对接十九大精神,尤其在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发挥好我们的学科专业优势,深入研究解决现实难题,让理论成果真正落地;二要立足岗位,扬师德、正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为祖国培养政治合格、业务精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对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支部书记要加强组织领导,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上做表率,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广大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学院党政领导结合自身岗位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员发展等不同的视角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传承与创新并重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科技服务地方社会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园林学院 黄小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