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进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1-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吕羽晨 郑婷煜(学生实习)】 【点击量:

11月13日下午,集贤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十九大后支部党建工作。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彭庭松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新部署。作为基层党支部,在深刻学习把握的基础上,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实践精神,运用好系统思维,在岗位建功立业中保持党员的先锋性和纯洁性。会议要求,作为创新创业学院,积极总结和深化“党建+创新创业”品牌的集聚效应和成长生态,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锤炼党性,在新时代直属党支部发挥好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思想引领作用,在学校建设生态性创业型大学中起到排头兵作用。

与会人员就政治学习、组织抓手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建为统领,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与时俱进,适应引领新常态,用更高的要求服务好师生,努力开创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集贤学院 彭庭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