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17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
【发布日期: 2017-11-10】 【来源: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日前,2017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召开,会议主题为“风景园林与城市双修”。园林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包括主会场报告以及园林植物、乡村风景园林、理论历史与遗产保护、城市风景园林四个分会场的交流、技术考察等内容,讨论主题分别为绿色基础设施、城市风景园林、乡村风景园林、“西北风景园林与一带一路”等。学院包志毅、王欣、鲍沁星、唐慧超四位教师分别在四个分会场作了《园林传统传承和发展——以植物文化与植物景观为例》《明末乡村园林坐隐园研究》《杭州地域性传统园林的教学与研究》《滨水绿道的社会价值——基于LPS的青山湖绿道一期社会绩效研究》的主题报告。

年会进行了颁奖仪式,学院金荷仙教授合作参与的《杜鹃在西湖景区彩化提升工程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在学会优秀科技成果评审中获得三等奖,晏海副教授的论文《城市公园绿地对周围城市环境的降温效应及其影响因子研究》获得学会年会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两组学生作品获得了学会大学生设计竞赛本科组三等奖。

参加本次学会,不仅促进了学院同国内其他高校、科研机构以及设计单位的交流,还提高了学院在风景园林学术领域的知名度。

(园林学院 唐慧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