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09】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7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副校长沈月琴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冯金明主持会议,执行院长吴伟光以及理论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沈月琴从历史新方位、矛盾新内涵、阶段新目标、经济新体系等九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认真思考我们在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是什么,如何建设好一流学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等。科研选题和社会服务上,要对接十九大精神,尤其在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发挥好我们学科的特色和优势,选择好切入点,深入研究解决现实难题,让理论成果真正落地,发挥作用。

吴伟光表示,要结合学院的实际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冯金明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我们强大思想武器,指导我们做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就业创业、群团工作等角度谈了认识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好学透十九大精神,当好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参与者,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落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各项工作。

(经管学院 陈审声 赵夫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