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开展系列培训 提升师生新闻素养
【发布日期: 2017-11-08】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在第18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11月7日晚,校第五届学生记者节开幕式举行,《浙江日报》记者叶寒青应邀作新闻摄影专题培训。校党委宣传部、摄影学科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师生新闻爱好者、校学生通讯社成员、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宣传负责人、宣传干事、学生记者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叶寒青围绕“如何用手机拍照”“如何构图”“如何拍美”等内容,分享了飞翔手机摄影实战技巧,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现场座无虚席。

会上还发布了《弘扬正能量争做合格学生记者倡议书》,倡议广大学生记者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写好农林故事,创作出更多受师生欢迎的新闻作品。

与会学生记者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新闻宣传工作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弘扬者,也是学校优秀精神文化的传播者和继承者,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据悉,今年记者节期间,校党委宣传部将先后组织开展新闻写作、新闻采访、新闻摄影、新闻礼仪、电视摄像、导播技术等系列培训,切实提升校园新闻宣传工作者的专业水平。  

(校通讯社 霍婷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