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嘉兴学院学科办、科技处同仁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17-10-11】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嘉兴学院学科办副主任、科技处处长李成一行来校调研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工作。

学科办、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我校基本概况、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学科及科研工作会议的做法与经验、学科建设顶层设计、一流学科及培育学科的建设经验、科研工作对本科教学审核性评建的反哺、科研管理的重大政策与制度建设、科研设备采购的有关制度等议题展开研讨。

李成对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工作经验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科办 蒋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