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科技成果专场路演推介会暨2017年浙江省科技成果秋季竞价宣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9-3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学校科技成果专场路演推介会暨2017年浙江省科技成果秋季竞价(拍卖)(以下简称“秋拍”)宣讲动员会召开。浙江科技大市场、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学校各学院分管创业工作负责人、创业工作联系人、有可推广实用成果且有转化意向的教师参加会议。

朱永法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利用浙江科技大市场、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服务平台,转化一批实用先进的科技成果。他要求,各学院既要做好宣传发动,又要做好组织推荐和支持配合,动员相关教师筛选一批能推广应用的科技成果,为学校与浙江科技大市场联合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科技成果专场路演推介会和竞价(拍卖)会”做好准备。朱永法还对组织教师参加“浙江省2017年第2期技术经纪人培训班”的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应要求。

浙江科技大市场、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从浙江科技大市场及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概况、路演与竞价(拍卖)流程、浙江农林大学科技成果专场路演推介会筹办方案等方面对我校教师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发动,并与我校教师就成果路演、竞价(拍卖)的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

(创业处 张得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