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创业处召开产业系统安全责任人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9-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18日上午,创业处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召开产业系统安全责任人会议,会议由创业处处长朱永法主持。

朱永法回顾了前段时间学校产业系统关于省委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资产经营公司会计委派、董(监)事会调整、公司直属党支部成立以及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筹建等近期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传达了学校“安全责任人会议”上史永安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及要求。

会议还就产业系统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责任到人。要加强安全管理和教育,明确责任主体,把安全防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二是措施有力,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在严格落实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基础上查漏补缺,整改隐患,做好相关预案和演练。三是应急突发,处置得当。各部门要重视突发事件处置,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凝魂聚力、扎实工作,为打造平安、和谐、生态校园多做贡献。

(创业处 张得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