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增强归属感 打开新篇章——学校组织文化校园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9-1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10日至9月12日,我校为2017届新生组织了文化校园的参观活动。在和煦的秋日暖阳里,校园解说员们引导着各学院的新生游览了人文与生态两条走廊,对走廊上的主要节点进行了热情而详细的介绍。

在水秀山明、草木苍翠的农林校园中,面对满怀期待与好奇的新生们,校园讲解员追溯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重视生态文化建设,是“两园(校园、植物园)合一”的现代化生态校园,被誉为“浙江省高校校园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是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并且被教育部、国家林业局等单位授予“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新生们沿着人文走廊参观了校训园、木化石、五舟广场等七个主要人文景点,深切感受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并踏足了生态长廊中的翠竹园、农作园、中国茶谣馆等重要生态景点,见证了我校科技与特色专业相结合的政策现状。

此次参观文化校园的入学教育活动,将促进新生对我校的理解和融入,增加新生归属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打开新的篇章。

(校通讯社 邬瑾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