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委派资产经营公司财务总监到任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9-11】 【来源:创业处、经资办 】 【作者:蔡旻颖】 【编辑:】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学校委派资产经营公司财务总监到任会议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举行。校纪委委员、计财处处长吴通苗,校经资办主任、创业处处长朱永法,园林设计院负责人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吴通苗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会计委派制度的要求。作为联系资产经营公司的纪委委员,吴通苗提出了要求,以人为根本,加强干群廉洁教育;以事为中心,推进民主管理进程;以钱为重点,强化财务监督管理;以管为抓手,促进规范制度建设。

朱永法指出,学校委派财务总监尽快做好工作交接,履职尽责;各部门要服务大局、精诚团结、各司其职、互相支持。他指出,公司下一步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巡视整改落地,实现企业健康发展;二是强化制度建设,促进企业规范发展;三是要抢抓机遇、凝心聚力,为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创业处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