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领导看望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学生
【发布日期: 2017-08-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8月9日,信息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来到电子创新实践基地,看望正在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学生团队,并送上消暑慰问品。

信息学院党政班子和赛事负责老师进行了交流,实地了解了比赛进展情况;勉励同学们沉着冷静,加强团队配合,完善作品,把握好进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比赛中,希望同学们能再创佳绩,同时,学院将全力为本次赛事做好保障工作。

本届赛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为期4天。

(信息学院 任俊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