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同学
【发布日期: 2017-07-30】 【来源: 】 【作者:卜京琼】 【编辑:】 【点击量:

7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生等看完慰问了暑假坚持留校复习考研的同学。

张敏生对暑假留校备考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暑期宝贵的复习时间,克服高温等困难,科学制定复习计划,勤奋学习,合理调节饮食和睡眠并适当的锻炼,特别要注意防暑,确保人身、财物和饮食安全,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的假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关爱,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向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质量,考研作为体现优质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也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学院推出考研导师配备、考研路费补助等政策鼓励学生考研、激发学生继续深造的积极性,同时也关注学生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过全院上下的努力,近年来考研率和录取院校层次均逐年稳步提升,成效显著。

(外语学院  卜京琼)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